メビウス

“在这里质问爱情已经太晚了 就当我没问吧”

©メビウス
Powered by LOFTER

“今天就到这吧,”王杰希把手机放回床头柜,然后就开始摸索自己的裤子,摸到了叶修的,顺手递给他,光着两条腿在地上找到了自己的那条:“我现在得回去,不好意思。”
“这么火急火燎的,”叶修自然没尽兴,但他最伟大的优点就是克制,听他这么说也不挽留,从善如流,从自己裤兜里掏出根烟,叼上了,半天没找到打火机,“哎大眼,帮我看看我打火机是不是掉地上了……我说你这么着急走,你家那小鬼半夜起来看你不在吵吵让你回去?”
王杰希比较大的那只眼睛瞥了他一下,没再回答,他套上裤子,还真趴地上帮他看了一圈,可惜一无所获。叶修感动于自己床伴的那点不必要的温情,烟不抽了,给他送去真心诚意的祝福:“小别青春期出点状况很正常,我哪天买点生命一号过去给他补充大脑营养,大眼你就不用谢我了,我最近不顺,哪天给我算个命。”
“你什么时候也信算命了?”王杰希扣好衬衫扣子,对着镜子打领带,他做这种事一直速度飞快,三秒钟打了个干净漂亮的结,一转眼已经衣冠楚楚地披上风衣,和只套了条内裤耍贫嘴的叶修形成鲜明对比,“当年你不对这个都嗤之以鼻,还说我大小眼一个,还给别人看相,自己生命线都量不准。”
“人到中年了嘛,”叶修冲他笑,“不得不信,不得不信啊。”


不写了,不写了,叶王好难写(

评论(1)